工作动态
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党委办公室召开2016年暑期工作研讨会

发布时间:2016-08-27  作者:孙莹 点击:[]

近日,党委办公室根据学校假期工作安排,在办公楼307室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召开了2016年暑期工作研讨会,专题研讨办公室如何在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。

党委办公室主任于红波同志在交流发言中,进一步阐释了党办的职能定位,剖析了党办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、主要矛盾问题,提出了“三有三零”(即:有压力、有动力、有活力,零拒绝、零差错、零过夜)和“四个紧跟与适度超前相结合”的服务理念和工作要求,勉励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,不断加强学习和思考,努力实现“五个一流”的目标,即:践行一流的服务理念、历练一流的协调能力、具有一流的事业心责任心、打造一流的团结力、干出一流卓越的工作。他强调,要紧跟和适应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步伐,党委办公室工作必须,做到工作标准更高,办事效率更快,服务大局意识更强,实现真正的一流卓越。

邱建国、解文斌两位同志在交流讨论中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,从办公室工作大局、学校工作全局出发,谈了各自的认识,以及对自己乃至办公室工作追求一流、实现创新提升的深入思考。孙莹同志谈了自己借调办公室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体会、收获以及对办公室如何创新的思考认识。

通过两个半天的研讨,大家各抒己见,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和创新发展思路,进一步加深了对“双一流”建设的认识,坚定了以一流的办公服务推动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的信心和决心。

上一条:青岛大学等四所高校11个专业入选省...
下一条:杜方波同志到党办政策研究室党支部...

关闭

时政要闻 更多>>
  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 © 2010-2016 青岛大学党委办公室

    地址: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:266071

    鲁ICP备090421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