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园地
首页 >> 学习园地 >> 正文

我校获评“2015年度山东最受网民欢迎的本科院校”

发布时间:2016-01-04  作者: 点击:[]

新闻网讯:近日,由新浪网、新浪教育、山东新浪联合推出的“新浪山东2015教育盛典”盛大闭幕。青岛大学获评“2015年度山东最受网民欢迎的本科院校”。

新浪山东2015教育盛典旨在通过全民网投的形式,票选出网友最为信赖、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,与社会一同见证山东教育2015年发展的最新成果。活动于12月1日启动后,通过网络页面、微博链接、微信等形式,发起全媒体投票,邀请社会公众选择自己最信赖的教育品牌。经过为期两周的投票,根据教育专家和社会著名人士对教育品牌自身影响力的综合评价,我校凭借良好办学声誉和社会口碑,被评为“2015年度山东最受网民欢迎的本科院校”。

\

上一条: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...
下一条: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...

关闭

时政要闻 更多>>
  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 © 2010-2016 青岛大学党委办公室

    地址: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:266071

    鲁ICP备090421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