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我校召开学习贯彻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

发布时间:2017-05-10  作者: 点击:[]

新闻网讯4月12日下午,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,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。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杜方波结合学习贯彻中央《关于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》要求,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、深刻把握工作要求、深刻把握特点规律、明确工作责任等四个方面,结合学校实际,对我校推进落实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要求。他指出,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、基础性工程,也是加快推进“双一流”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,更是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。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基本目标是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,工作抓手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,重点环节在于抓住“关键少数”,层层压实责任。“两学一做”要在“学”字上下功夫,让每个党员做“清醒人”, 要在“做”字上有作为,让每个党员做“实干人”, 同时要注重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。他强调,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校党委要求,把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,要明确责任,加强谋划,要压实党支部书记的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,各级党组织要率先垂范,做好表率。

各基层党委(党工委、党总支)书记参加了会议。

上一条: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...
下一条:学校举办基层党委(党工委、党总支...

关闭

时政要闻 更多>>
  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 © 2010-2016 青岛大学党委办公室

    地址: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:266071

    鲁ICP备090421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