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学校召开推进精益化管理与服务工作部署会

发布时间:2017-03-02  作者: 点击:[]

新闻网讯2月28日上午,学校推进精益化管理与服务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邵彬主持会议,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,对推进精益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出部署。

会议确定了工作统筹协调机制和时间进度安排。要求各部门、各单位认真梳理各自职能,理清各自职责,对存在交叉重叠的职能和应当下放学院的权力,进行重新明确;要本着“育人以学生为本、办学以教师为本、管理以服务为本、发展以创新为本”的理念,简化审批环节,方便服务师生,设计提出本部门、本单位每一项职能的工作流程,实现“一图解职能知流程”。

邵彬就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加强学习,统一认识。全校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委全委(扩大)精神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和校党委2017年第4次常委会议精神,切实做到认识到位、责任到位,确保工作落到实处。二是要围绕中心,推动工作。要紧紧围绕“一流本科、一流学科、一流大学”目标,聚焦“活力青大”建设,履职尽责,苦炼内功,提升治理能力与水平。三是要结合实际,务求简捷。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梳理职能,制定工作流程,紧密结合工作实际,提出人性化、高效率的工作流程。

校党政各部门、校直属各单位、各群众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上一条:我校召开保密暨信息工作会议
下一条:我校2017新年音乐会奏响青岛大剧院

关闭

时政要闻 更多>>
  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 © 2010-2016 青岛大学党委办公室

    地址: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:266071

    鲁ICP备09042126号